星落的章鱼养殖中心

wb同名,红白id:wangxl,QQ可扩刷空间3115076480

【喻王喻】我的30分卷子要家长签名T^T

梗来源QQ空间:假设你是你主食那对cp的小孩,然后你数学考了30分还要家长签字,你会把卷子给谁?为什么?
*拿了之前两个妹妹的设定,大家大概都认识吧😂
*时间线退役后
*我也不知道中间一点点算不算叶黄随便吧。。。
*B市读书是这篇单独设定,不影响《这是我哥的男朋友》
*如果没问题了,那开始√

————————————————————————

        风和日丽,天气晴朗,B市的夏天跟大多数北方城市一样,虽然干燥炎热,但只要走到树荫底下,就只剩丝丝凉风。

         B市一中就在这一天放暑假了,暑假开始不仅意味着两个月的自由,还有随之而来的期末考成绩和如山的作业。

        喻凌今年跟着哥哥一起从G市搬到了这边,在一中插了班。这是她在北方过的第一个暑假。

        “凌凌凌凌凌凌我来了。”从一中的另一栋楼跑出来一个比喻凌稍大的姑娘,或许从关系上来说,叫小姑子???这是喻凌他哥夫的妹妹,王星落。哥哥怕她不习惯,就让她来了星落的学校,虽然不同年级,好歹下课也能一起回家了。

         “凌啊我完了,”星落耷拉着脸,晃了一下自己的成绩单,“数学才考了三十分,还要家长签名,怎么办啊……”

         “活着没意思……我不回去啦啊啊啊。”喻凌无奈地拖着没有灵魂的星落往家走,不管怎么样,在有空调的家里想办法比在能晒化柏油路的阳光下好。

        走了一会儿,就进了一个小区,小区都是独栋的白色小楼,在B市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可想这里住的都不是一般人。

        但应该震惊的不是两个小姑娘来的别墅区,而是前来开门的人。随意的中分,盛着笑意的眼,但凡对荣耀有一点点了解的人都会一眼认出,神级角色索克萨尔第三代操作者,前蓝雨队长,现荣耀主席,喻文州。

       “文州啊文州啊谁来了是不是它药哪个神棍回来了让他过来跟我打一局啊!”
        “嘿,是大眼儿吗?”
        客厅探出来两个脑袋,是从隔壁过来玩(顺带蹭饭)的叶黄二人组。

       “是我啊!叶神你又来蹭饭了。”星落无奈地撇撇嘴,退役后叶修跟哥哥买了两隔壁,隔三差五就过来晃一圈,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喻凌看了一圈一楼,“哥,杰希哥哥呢。”往常在家里做饭的联盟老父亲今天却不见了踪影。

        “回微草了,帮他们看一看下赛季安排跟公会情况,应该不回来吃饭。”王杰希虽然退役了,但在微草依旧挂了一个顾问的职,回去看看孩儿们什么的。

        “那我们吃啥?”叶修放下手里的游戏转过头,“今天王大厨不在哦。”
        “今天来尝尝我天哥的手艺哇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三两下打爆叶修因转头没有注意的竞技场,然后凭借极强的求生欲冲进厨房关了门。

         叶修丢下鼠标就去砸门,两人闹作一团时,喻文州锁定了两个偷偷摸摸上楼的小姑娘。“喻凌、星落,是不是发成绩了。”
      “……”【该来的还是要来】
      喻凌考的还可以,喻文州略看了一下便签了字
      然后……

       “我没有,没有发成绩。我没有卷子!没有,说了真的没有,你不用看了!我跟喻凌不是一个年级的!她发了我没发!”星落死死护着自己的书包,拍开喻文州伸到自己面前的手。
       喻文州笑眯眯地拿出手机,打开了信息栏:“王星落的家长,您好。B市一中的期末试卷已经在今天发给您的孩子,请家长签名后让孩子在开学当天带回学校,多谢您的合作。——B市一中家校通”
     ……
      “为什么我的家校通会在你手里啊!你不是只收喻凌     的吗!”
      “你哥把你的家校通改给我了,说反正我管一个也是管,管两个也是管。我也是你家长,卷子给我。”

        王星落没办法,只能磨磨蹭蹭地从书包里面把卷子掏出来,““数学考了三十,嫂……啊不文州哥你别骂我了,我就是涂错答题卡了。你别告诉我哥,我哥知道了会一直平静地看着我……”

        “太可怕了!被诡异的大小眼瞪那么久会有超能力吗!”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绕到了这个可怕气氛的角落,突然出声把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大概是叶修那一嗓子的缘故,气氛好像没有那么凝重了。
      “我上学那会儿没涂错卡也考过30。”
       ……叶神你似乎很骄傲
      “嗯,知道错哪了就行,我就不说你了。”喻文州提笔签了名,“你赶紧放好,你哥说他马上回来吃午饭了,被看到我也帮不了你。”

        星落解决了一桩大事,兴高采烈地拉着喻凌上楼了,还悄悄地跟救场的叶修比了个大拇指。

        喻文州摇摇头笑了笑,幸好今天在家的是自己,家校通也被自己暗自改了接受人,要不然以杰希的性格,总该让星落没法安心过暑假的……
        厨房里传来熟悉的虫草花瘦肉汤的香味。
        那现在,该开饭了^_^
——————————————————————
trans曰:
杰希大概不明说,就是会让你自己发自内心地觉得,我考成这样对不起世界我错了……

评论(14)

热度(78)